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战就战《真女神转生OL》GVG对战视频激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8: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女神转生》专区

视频名称:真女神gvg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三大国民网游之一,被誉为“中国首款真人S级网游”的《真女神转生OL》在席卷了日本、韩国、台湾三地众多游戏玩家之后又登陆了内地。真女神单机系列自1987年至今已在全世界发售近百余部作品,累计销售量已达数千万套。《真女神转生OL》更是继承和延续了经典日式RPG风格,游戏以独创仲魔系统、3D立体迷宫有无职业限制的高自由度角色发展,深深吸引全世界玩家的喜爱。《真女神转生OL》国服自浩瀚公测开启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追捧,二十年的积淀成就了这一日系游戏的扛鼎之作,也是整个网游行业的一部代表作,游戏新颖的GVG系统更是受到欢迎,特别是受到公会玩家的喜爱。

  很多游戏的GVG对战系统通常受到时间的限制,他们一般选择在每周的固定时间举行。而《真女神转生OL》的GVG对战系统却跨越了这个限界,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想战斗,我们就能满足你。想战就战!任何想要参加GVG的队伍只需完成初始任务,就可以在主城内选择加入战斗。而且《真女神转生OL》的GVG对战系统让个人的利益更大范围的扩大,战斗所获得的DP是增加到每个人身上的,这样玩家们便可以通过组成职业多样的队伍来更进一步领略GVG对战带来的刺激。

  玩家们在进行GVG战斗中,比赛将依个人表现不同(占领据点数、击杀数、被击杀数等依据),分别获得不等的“BP点数”,而BP点数的累积会影响到“阶级称号”的取得。 且在玩家累积一定的BP点数后,可以以BP点数去兑换相当多适用于GVG的精良装备、消耗品、魂合石及仲魔转生用的符文石等高级物品哦!

  培养团队默契,练就团队操作,取得团队荣誉!如此完美的GVG对战系统,相信《真女神转生OL》带给玩家的是绝大的战斗紧张感与刺激。


《真女神转生OL》人物


《真女神转生OL》


热闹《真女神转生OL》  
 

  真女神单机系列自1987年至今已在全世界发售近百余部作品,累计销售量已达数千万套。《真女神转生OL》更是继承和延续了经典日式RPG风格,游戏以独创仲魔系统、3D立体迷宫有无职业限制的高自由度角色发展,深深吸引全世界玩家的喜爱。这款被誉为中国首款真人S级网游的《真女神转生OL》国服已经于2010年4月16日浩瀚开启,诸多活动与游戏内容吸引了无数玩家的加入!你也一起来吧!

  账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真女神转生OL(Shin Megami Tensei:IMAGIN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