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说不可《QQ飞车》主播筛选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QQ飞车》专区

  当今社会,网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儿了,玩家也是常见的称谓,但是你想象过自己一跃成为知名游戏的正牌主播吗?用个性另类的解说方式带入大家进入你的内心世界!这是一个张扬个性的时代,一个展现自我的时代,让《QQ飞车》带给你异样的惊喜,成就不一样的你!快来参加SSC《QQ飞车》超级联赛主播筛选大赛吧,下一刻,你将成为2010SSC《QQ飞车》超级联赛大主播。Are you ready!


极酷漂移,超越巅峰

  SSCQQ飞车超级联赛,精彩不容错过!

  你知道SSC是什么吗?如果你酷爱飞车,那么你肯定知道,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不用着急,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QQ飞车》超级联赛(Speed Super Cup)简称“SSC”,是《QQ飞车》自2010年全新启动的阶段性大型联赛。赛事规模覆盖全年,以月为单位、分别移师不同城市进行月度决赛,从月度决赛晋级的玩家和车队将获得参加每年1月23日举办的总决赛的资格。目前,广东赛区线上和线下海选都已选出飞车强手,首个月度决赛即将于5月1日在深圳展开巅峰对决。

  作为《QQ飞车》史上最大规模时间跨度最长空间跨度最大的首个竞技项目,2010年全新启动的《QQ飞车》超级联赛无疑是亿万飞车玩家挑战自我,收获喜悦的风向标,是五湖四海飞车选手聚集的华丽盛会和《QQ飞车》最高规格的精英赛事!

  QQ飞车超级联赛主播筛选大赛,当快乐主播!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这场《QQ飞车》全民漂移的豪华盛典,为了让更多人能欣赏到飞车高手在比赛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视觉盛宴,为了给大伙儿带来更多的欢乐更多的回忆,《QQ飞车》SSC执行委员会与土豆网正式携手合作,为各位“播客(视频分享)”各位玩家打造一场盛大而精彩的“QQ飞车超级联赛主播筛选大赛”!

  活动时间:2010年4月25日至2010年5月30日

  活动规则:

  1.解说播客:上传视频内容必须是与QQ飞车游戏相关的视频,可以是游戏模式(竞速/道具/边境/任务),也可以是单个模式或游戏恶搞趣味解说视频制作,抑或是结合游戏制作相关周边视频,突显选手对游戏的多样理解。此阶段允许用户自由发挥,可以原创也可分享,创意技巧独特、角度新颖,想象力为你的作品加足分;若上传视频涉及任何色情、暴力、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土豆网有权在24小时内删除。

  2.普通网友:注册参与投票积分活动,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多少评选奖项。

  评选形式 :

  1.解说播客:根据视频被’挖’次数评选前六名,并有飞车项目组及土豆专业解说员评选四名参加线下直播解说活动,角逐“SSC QQ飞车超级联赛王牌主播”。

  2.普通网友:采取积分制,活动期间累计积分最高者获得“转发达人”或“幸运达人”。

  活动奖励:


丰厚奖励赢不停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土豆网及QQ飞车游戏所有。

  《QQ飞车》SSC王牌主播,魅力无限!

  想当《QQ飞车》SSC王牌主播吗?只要您上传《QQ飞车》相关游戏视频、解说视频或者自制游戏MV、剧情动画等内容至土豆网,系统就将自动将视频收集入活动专区页面中,这里将成为既《QQ飞车》视频站之后,我们收获资讯交流思想的又一个视频站,又一个快乐的家园!

  玩家上传视频或MV后,最终通过专业评审,网友一票选,视频相关受欢迎程度,实地现场考验等选出候选参赛者,最终选拔出的优胜者将成为“SSC QQ飞车王牌主播”,并被邀请解说《QQ飞车》年度重要决战,还有机会成为赫赫有名的“WCG签约解说”哦。

  给你一夜成名的机会,在《QQ飞车》闪亮的舞台上勇敢Show自己吧!展现你独特的才华,绽放你青春的光芒,让你成为亿万飞车玩家景仰的“超级王牌大主播”,带来无尽的荣耀与辉煌,还等什么?《QQ飞车》SSC主播筛选大赛开始咯!本次大赛活动时间,亲爱的玩家,亲爱的网友,该出手时就出手,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哦!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