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世博《龙》城市建设让游戏更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再过两天世博会即将开启,对于华夏儿女而言,世博会是自己国家繁荣的体现,代表自己祖国的一种骄傲与自豪。3D高端网游《龙》在世博会期间,将开启它的首部资料片“倾城之战”,与城战相结合的,就是传说中的城市建设。

  通过世博会,我们了解到城市的建设,是为了让生活更加美好。同理可证,在《龙》首部资料片“倾城之战”中,城市建设也将出现在各位面前。在传说中的城战打响之后,城战的胜利者,将会获得城市的管理权限。

  当你获得了城战的胜利之后,你就可以拥有城市的管理权与统治权,在你获取城市的税收、产出、资源后,如何将你的城市建设得更坚固,城民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才是目前玩家最关注的部分。

  城市的产出

  当帮派占领城市后,城市会自行产出资金,资材与道具供拥有统治权的帮派使用。不仅如此,城市所产出的资金与资材,还能用以升级帮会呢!

  城市的税收

  各位玩家目前摆摊,并没有涉及到“税收”一块,那是因为各大禁城均为NPC所拥有!但是一旦某个帮派拥有禁城的统治权后,该禁城所对应的卫城,会刷新出税收商店NPC,对摆摊,税收商店购买物品等交易行为抽取一部分金额,作为税收。

  其余福利

  当一名城主,除了可以获得城市自动为你产出的资金、道具以及获取各种税收之外,还有更多的福利,各位可以在资料片中,进去一睹其所在!

  世博期间,《龙》还将推出各种有趣的世博活动,鲜花赠友人,大奖送门票,让你既能享受到这款高端网游的乐趣,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世博会门票!


城市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建设城市 让它的明天更辉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