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公车站惊现《天下贰》NPC 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6: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贰》专区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重庆赛区,4月24日和25日在重庆观音桥苏宁电器举行了16强预选赛。经过激烈角逐,“好吃皮、酱油队”等16支战队成功晋级,他们将在5月3日的城市决赛中争夺全国总决赛门票。城市赛冠军队伍也将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以下是来自现场的报道:


负责接待的NPC在车站恭候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开始签到


赛前小活动


队长开始抽签


参赛选手开始入场


选手开始创建角色进行机器调试


裁判就位,比赛即将开始


比赛开始


苏宁帅哥战队

  无兄弟,不天下,以上是本次16强赛的现场报道,让我们相约在5月3日山城大决战!

  相关链接:

  《天下贰》全国竞技赛官网

  《天下贰》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