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首发 众神之战火山爆发自救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火山爆发的危害可谓巨大,传说中失落的古城亚特兰蒂斯就是毁于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火山爆发,而位于冰岛南部的艾雅法拉火山近期的接连两次爆发更是对整个欧洲乃至世界的航空运输、气候和人体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火爆公测中的《众神之战》里的古希腊大陆上,相信并不会太糟糕。来看看各大职业会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吧!

  战士自救指南

  原则1:拿好手中的盾牌。战士盾牌,纯手工打造,八星八箭品质,价格便宜量又足,实仍居家旅行出门挡火山灰必备良品。有火山灰飘来?不用怕,把盾牌举过头顶,就全部挡住啦!

  原则2:开启神谕护盾。光光靠手中的盾牌是挡不住那炽热的岩浆的,这时候战士的独有技能神谕护盾就派上大用场啦。只要有神盾护体,那岩浆算什么,就跟泡个温泉差不多。当然了,这“温泉”是太浓了点……

  斗士自救指南

  原则1:掌握横扫千军使用要领。斗士手中既没有盾牌,也没有神盾技能,但他们有横扫千军!一旦施展开来,那是水泼不进,浆入无门啊,更兼有风扇效果,在对抗火山区域的高温气候方面有独特效果。

  原则2:保证定身术随时可用。火山爆发的可怕之处并不仅仅是火山灰或岩浆,那些被喷到半空中的巨大岩石更是致命。但如果这时候有斗士的定身术,将岩石定在原地,而群众们迅速撤离,就不会造成危害啦。

  法师自救指南

  原则1:摆放好炎域。火柱状的炎域在地上一字排开,可起到排污去垢,清洁水质的功效,火山喷发出来的水浆经过十八层过滤之后,可通过ISO9001水质认证,当做饮用水使用。可自救,又环保,还有经济效益,赚翻了!

  原则2:慎用禁魔术。据《古希腊新闻联播》报导,在近日的一次火山爆发中发生了奇怪的现象,在火山喷发出第一次火山灰后即突然停止,憋了数天后才进行第二次喷发,但数量远远超过第一次。有关部门怀疑是某个法师在逃生时对火山口使用了禁魔术,但目前还没有法师组织声称对此事负责。

  祭司自救指南

  原则1:慈悲为怀,普渡众生。身为唯一拥有治疗能力的职业,祭司在进行火山逃生时可不能光顾着自己,回春术,群疗术能用就用上,能救多少人就救多少人,反正自己没有生命危险。为什么?请看原则2。

  原则2:关键时刻用好地母附体。当之无愧的火山逃生第一神技!火山灰?岩浆?巨石?我闪,我闪,我闪闪闪!哈哈,休想伤到我分毫!

  精致小巧百兆客户端,轻松休闲新挂机主张,《众神之战》火爆公测中,欢迎您的到来!就算火山爆发都不怕的网游,还不来试试?

  免费注册

  客户端下载

  《众神之战》火爆公测中 1分钟上手 5分钟下载! 


游戏画面


游戏场景


游戏截图


游戏PK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