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龙之谷》取景疑似吸血鬼城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2010年超受期待的动作网游《龙之谷》,以360度全新自由体验、爽快的战斗打击感受和无锁定的操作方式吸引众多寻求游戏类型突破的玩家,给玩家带来真正超凡的游戏乐趣。

  游戏中,无论是冰雪笼罩的林地、还是高耸入云的城池、坍塌荒芜的废墟、气势磅礴的宏伟建筑以及梦幻般光影效果的山林景致,都呈现出了堪称大作的游戏品质,配合音效系统,享受顶级视听盛宴。据悉,开放商还将采用Dolby公司的Dolby Axon音效技术,玩家在今后更可以通过音效感知角色位置,实现3D画面和3D音效的统一。

  鲜少人知的是,即将在国服开放的备受期待的龙之谷主城——神圣天堂,取景地竟疑似是来自吸血鬼传说中的头号故乡“特兰西瓦尼亚”的Huniazilor城堡。


Huniazilor城堡


城堡


全面神圣天堂


神圣天堂

  从欧洲中世纪城堡,我们就不难联想到N多题材的MV、小说、电影、游戏……喜欢恐怖片的玩家们在欢呼~

  “藤蔓植物,爬满了伯爵的坟墓,古堡里一片荒芜,长满杂草的泥土……古堡主人威廉二世满脸的络腮胡,习惯在吸完血后开始打呼……”周董的《威廉古堡》构建了一个童话中的古堡形象。

  后街男孩《Everybody》:五大帅哥闯入阴森城堡,群魔舞蹈


布拉德·皮特与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夜访吸血鬼》

  不管评论说是人鬼情也好,背背山也好,小汤哥和布先生诠释出的伦理、情感与中世纪背景带来的画面震撼,无疑使之成为吸血鬼题材电影的经典,影片似乎在揭示,徒劳的后悔只能成为你的负累,与其仇恨不如释怀。

  龙之谷的神圣天堂城堡里会有什么呢?吸血鬼?狼人?女巫?木乃伊?……(汗……木乃伊估计会吵着太适应城堡的潮湿环境)


神圣天堂主城的城堡里一反往日印象中的阴森恐怖的气氛


稚嫩的国王与野心的公爵 又是一场宫廷争位伦理剧


优雅的贵族小姐 顿时迷住了从普雷利“村”前来的GMXX


“治疗失眠症”的蘑菇 好吃的也别乱吃啊

  身随心动,自由冒险,2010高期待3D动作网游革新之作!

  更多消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