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网游《龙之谷》今天你无锁定了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关于《龙之谷》中无锁定这个概念,在实战中可以概括为一句话:不是我军无能,而是目标太狡猾。而目标的狡猾主要体现为不可捕捉,主动躲闪和高速对抗。


《龙之谷》

  先说不可捕捉这点,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例子来说明,无锁定好比是追求校花,你光等着是不行的,必须观着候着追着跑着,然后她的时间和行踪总是不可捕捉的,但同样的你在《龙之谷》(DN)得到的过程体验也和追校花一样刺激,当你在游戏中把对手追到手暴打一顿和在现实中把校花追到手被暴打一顿一样充满乐趣。


《龙之谷》人物


追着跑着

  再说主动闪躲这一点,我们或多或少在童年经历过,话说如果我们没有这种反应机制,恐怕早就被父母们打成小儿麻痹症了。但目前大部分网游采取的是站桩式打法,并且站桩的技术含量比中国足球队只低不高,比较适合步入中年的玩家族群,其模式批量的存在间接导致了我国电子竞技的滞后发展。比较欣慰的是,目前随着《龙之谷》(DN)等一大批动作网游所引领的无锁定之风,大部分玩家开始告别“木头人”走向新世界,大家也开始回忆起童年的生存之道以及生命在于运动的真谛。总而言之一句话,2010我们闪避靠的是反应而不是运气;靠的是主动出击,而不是被动的数值几率。


主动闪躲

  最后就是高速对抗这一点,也正好突出了《龙之谷》这类动作网游的激烈PVP系统,其实我在某一瞬间判断对了你的移动方向,你也没有主动地做出闪躲,但是由于速率过快或者高于我的攻击速率,我的攻击一样没有产生效果。这有点类似两个对攻的拳手,胜负只在毫厘之间,是无锁定让这类比赛充满了悬念的气氛。


斗牛士

  其实有人说,无锁定就是类似CS的操作,其实对比了上面几条感觉还是有所片面,在这个潮流盛行的年代,无锁定更多地走出游戏走向生活,要是没有学过几张无锁定下面的几位朋友可真要惨了:


拳击赛


足球赛


政府官员

  所以说,要将无锁定进行到底,最好的方式就是到《龙之谷》里来测测自己的身手!

  今天你“无锁定”了吗,今天你去体验3D潮流之风《龙之谷》了吗?

  身随心动,自由冒险,2010高期待3D动作网游革新之作!

  更多消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