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大作《神话风云》上古技能大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风云》专区

  《神话风云》上古技能,状态华丽、功力强大,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场视觉盛宴。


冥神降临

  此技能一旦释放,玄青光芒弥散敌人周身,可吸食其精髓,迷惑其心智,控制其意识。令其行动呆滞、意识迷糊,恍若行尸走肉。并且,此神功可在一定时间内增加你的自身闪避值。


苍龙咆哮

  一旦释放此技能,数条神龙直窜天际,在高空轻云中穿梭盘旋。那神龙周身散发金黄霞光,流光溢彩,笔直游下,环游在对方周身。霎时间对方便会被神龙的炎炎灼光束缚,无力反抗。使用此技能,可使你和队友命中率大幅度增加。


玉虚仙体

  释放此技能,会看见天降灵光,迅速包裹你的周身。灵光旋转,异彩纷扬,将你全身包裹,让你免受外来一切侵袭。它还能增强你的内力,对敌人施以重击,并让你有极大几率使对方躯体僵硬、无力反抗。

  穿越时空,回到神话世界,这里有一切你梦中的唯美幻境。数不尽的古典美景、数不尽的异域奇观、数不尽的惊险诡谲……《神话风云》神话天龙版全城内测火爆开启!邀您前来体验!

  续写千载的神话情结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核心提示】《神话风云》神话天龙版全城内测(不删档)火爆进行中,VIP至尊卡抢势疯狂!

  《神话风云》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