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黑马《龙》火辣嫩妈PK高校校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OL》专区

  《龙》同名小说高校女主角正在紧锣密鼓的选拔中,有趣的是,在诸多女大学生中,出现了一张母子照,据说这位参赛的女玩家,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尽管并不符合参赛条件,却依旧有一颗女学生之心,今日我们就一同看看这位妈妈级的“女大学生”吧。

  这位毕业于山西工商管理学院的女主角候选人,相较于90后的女大学生们,这位妈妈级的“龙”迷女玩家无疑是“超龄”的候选人,尽管如此,她依旧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子,以及对《龙》游戏的喜爱之心,参加了此次的女主角选拔赛。

  今日我们就一同看看,这位虽已为人母,但是依旧有一颗年轻之心的女玩家与她可爱宝宝的照片,支持他们的各位,快为漂亮妈妈与可爱宝宝多多投票吧!


《龙》小说女主角与她可爱的宝宝

  目前《龙》高校女主角正在票选之中,获奖者除了当选《龙》小说女主角之外,还会将你的形象变成游戏NPC。想与你心中的女主角更亲密的接触吗?快给她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龙》玩家中最可爱的妈妈选手


我的宝宝与我一起玩《龙》


可爱宝宝与漂亮妈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