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大话仙剑》打造超炫的仙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刚刚接触《大话仙剑》,心中总有些不解和迷茫,它就像加码的千年古盒,需要我们慢慢去参透和破解。仙阶系统的推出,给带着浓重文化底蕴的《大话仙剑》又添一笔。玄天灵人、云霄仙人等诸多如诗如画带有仙界氛围的称号竞相登场。


排行榜

  仙阶系统分人、妖两族,各自对应15重仙阶。每重仙阶对应不同的称号,并且人、妖两族的称号各不相同。具有本族特色风格的称号,吸引了众多玩家加入其中,开启追求超炫仙阶的仙剑旅程。仙阶等级跟玩家修行值直接挂钩,当修行值达到一定数值时,玩家将提升自身仙阶级别。每级仙阶都有对应的特色称谓,当然仙阶本身不仅仅只有装饰作用,玩家在获得仙阶的同时也将得到一些附加属性。无需任何花费,也不同于打造装备的有几率爆率,升级即可获得。当然级别越高,附加的属性也将更诱人。

  了解详情点击查看>>


人物属性

  修行值可以通过擂台比武、带有竞技性的活动、野外击杀BOSS、捐赠物品等方式获得。繁多的样式给玩家提供了广泛的获得空间。只要您想升级,就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修行值来提升自己的个人属性。并且组队模式中高级别玩家带新人,也会有一定的修行值赠送,机会多多,有得还有送。

  玩转《大话仙剑》,打造超炫仙阶,用最简单的方式诠释游戏生活。仙阶系统,让你的仙剑生活锦上添花。

  关于《大话仙剑》:

  《大话仙剑》是以“大话”的幽默手法将仙剑文化进行了整合处理,力求忠实于仙剑文化精髓的2D回合网游。游戏立足传承,大胆发挥,将网游的诸多互动趣味元素融入其中,研发出非常贴和仙剑主题的“御剑飞仙”、“三界轮回”等诸多特色玩法,最热门的互动社区概念也纳入游戏之中,IM聊天工具,仙府家园建造等前卫系统,富有鲜明的第二代网游气息,《大话仙剑》是一款2010年值得期待的文化网游巨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