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冥王神话》答题系统 进入冥界也需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冥界中弥漫着沉重冰冷的气息,一排排初来乍到的幽灵拖着疲惫的身躯,沉重的脚步声激起无尽的回响,整个冥界回荡着无尽的死寂,此起彼伏的叹息声肆无忌惮的划过冥河,如暗流一般…”

  《冥王神话》完全变革,更新答题系统,进入冥界之前需要考试,将各种冥界人士分成三六九等,冥界和人间相同,而这座黑色金字塔的塔尖就是冥王——Hades。

  《冥王神话》全新的答题系统推出是为迎合休闲游戏的理念,营造和谐游戏氛围,玩家在打怪的同时就能获得答题券,点击答题券便进入答题系统,答对冥王哈迪斯提出的问题,海量奖励等待着你!


黄金圣衣斗士

  更多内容近期即将公布,请关注《冥王神话》!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