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五一劳动节 游戏活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QQ三国》专区

  日复一日的工作、学习,是否已经让你感到有些疲惫,希望在这个五一假期里好好放松、享受一下休闲的乐趣呢?如果是的话,《QQ三国》的五一活动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来参加,让你享尽休闲乐趣之余,还有劳动节套装等奖励等你来拿。五月将是欢乐的海洋,五月是火红的开始,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一起HAPPY吧!

  人人都说,劳动最光荣,劳模更光荣,别光喊口号啦!还愣着干什么呢?赶紧干活去吧!这个五一,我们全体无视好吃懒做。拿起的手中的家伙奔向桃园种植水蜜桃……不经意间,你会发现,收获后在“果农”那可以兑换各种丰富的礼品哦。如此好的奖励,不容错过哦,2010年4月30日0:00开始至2010年5月9日24:00结束,对于玩家的等级可是有一定要求的,15级及以上才可以在所有服务器的1线参与活动哦。你想知道可爱的“果农”会在哪里出现么?它将在将在蜀国的成都罗城、魏国的洛阳白虎区、吴国的建业商埠区出现,记得找他哦!而“苗圃“则会在在各服1线的巴郡西郊、吴郡西郊、魏郡西郊、成都东郊、建业西郊、洛阳南郊地图出现,只要找到桃园播种就能进行种植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你是勤劳达人吗?《QQ三国》将在今年的劳动节带给你一个“勤劳致富”的好机会,你准备好了吗?


五一游戏活动推荐

  《QQ三国》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