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三国》潮人泡妞新时尚 不送鲜花送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QQ三国》专区

  三国新潮流,泡妞追靓女不送鲜花钻戒,只送经验道具!《QQ三国》送经验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赠送每位玩家每周三小时免费经验,让你省钱升级两不误,泡妞游玩同时乐。如此好康好玩的免费活动,还不参加吗?

  《QQ三国》不断地升级优化,不断地更新求变,不断地为玩家增添趣味,更是在精心设计活动后,商定由和蔼可亲的毕姥爷发送每周大礼包:免费三小时双倍经验。莫看毕姥爷一脸商人般的奸猾,他的内心可如圣诞老公公一样慈祥可爱。这不,带来了双倍经验,每人每周三小时,不计回报地赠送。更是在不小心之中,促成了不少情侣呢!为什么?玩家出去练级了,才有机会认识无数俊男靓女啊。

  毕姥爷也有着诸葛亮的睿智,甚至“人心不足蛇吞象”,赠送三小时的免费经验时间足够了,加上每周可使用12个双倍经验丸,合起来可有15个小时的双倍时间呢。当然,两者时间可以叠加,但效果不叠加。免费双倍如双倍经验丸一样,死亡后效果不消失,下线即停止,再上线继开始计时。

  每位15级以上玩家,找到毕姥爷后可选择领取1小时、2小时或3小时的双倍时间,还请有时间限制的玩家自己斟酌领取。每周日晚24点,将重新开始领取双倍,所以玩家得在该时间内用完,否则视为无效过期。

  免费的活动还需罗嗦什么呢,两个字:“参加”,四个字:“一定参加”。三国的活动如此之多,又如此有趣好玩,而且每位活动NPC都形象各异却极具个性呢。来吧,来吧,来吧,三国在线上等着大家哦!


潮人泡妞新时尚,不送鲜花送经验

  《QQ三国》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