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大明龙权》巧用家族技能冲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D网游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随着QQ的最新版本(2010 beta3)即将近日推出,《大明龙权》的热血QQ图标也将随之上线,赶快准备点亮吧

  想在《大明龙权》中感受轻轻松松获得额外经验的快感吗?想挤入《大明龙权》高级玩家的荣耀行列吗?想在PK场畅行无阻,无往不利吗?这里有一个不得不说的秘密——巧用家族技能。无论是家族兄弟间的默契配合,还是金兰绽放带来的经验畅享,或是超强家族技能的神通广大 都能助你驰骋大明无往不利,从而在大明的世界中占有一席之地,甚至晋升兵玄谱前列也易如反掌。

  
绚丽《大明龙权》

  兄弟姐妹同仇敌忾

  在《大明龙权》中唯有同经历过生死考验的人才能义结金兰在武胜峰前焚香宣誓。一如古时结义般豪情,焚香宣誓,歃血为盟。从此以后,我们就都是一家人,同生死,共患难,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兄弟姐妹一心,其利断金。副本,活动从此不再需要人海中寻寻觅觅的找寻队友,心有灵犀的默契配合,一切都变得轻松起来。


《大明龙权》

  金兰朵朵开,经验滚滚来

  金兰花,一朵小巧的金色小花将在和同一家族成员一同练级的时候才会开放。通过这朵金兰之花,将得到家族成员的额外加成,将金兰等级升级到顶级将会是等同于一个无限的1.5倍经验加成。心动不如行动,和家族成员一同做“四海追击”,“三劫/蟠龙石阵”,额外经验轻松袭来,快速升级不再是梦想。


精彩《大明龙权》

  实用家族,畅行大明无忧

  《大明龙权》中家族的建立可是非常严格的。需要好友们到达25级并且拥有1000以上的缘分值,并且完成“义结金兰”任务才可以成立家族。家族成立后,家族成员,除了有独享的加成经验的“金兰”;隐蔽红名的“伪装”;省时省力随时回家的“遁隐”;呼唤家族成员的“乾坤”,更有多达72格的共享大仓库,能出产多种珍贵丹药的家族炼丹,实用的家族画符等。更多好处由你一一挖掘,家族有新意,升级更效率。


《大明龙权》场景

  武圣峰上,结义台前,天地为鉴,日月为证,许下那义结金兰的誓言。古有桃园三结义,今有大明义结金兰。在《大明龙权》的日子不再是百般无聊,自从有了家人的陪伴。有效的利用各种家族资源,升级不再是件难事。


热闹《大明龙权》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大明龙权》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