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生存第二季 我与伊娃有个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硝烟弥漫的战场,灵魂深处的呼唤,自由女神在心中屹立,勇敢的战士成为守护神。这不是圣斗士星矢的神话,而是《战地之王》生存模式第二季的真实战场。《战地之王》全新版本首创女性NPC,身着性感军美丽女中尉伊娃,她将掀起初夏时尚新潮流。在拯救伊娃全新版本当中,玩家必须全力以赴营救伊娃中尉并把她护送到安全地点。奢华的画面,真实的战斗场景,硝烟弥漫的战场上,谁来守护我的女神?


精彩《战地之王》

  军装美女炫动时尚,生存模式全面升级

  她,年轻貌美,身材性感,肌肤白皙,脸庞娇小甜美,浅棕色的长发。希腊神话中的战斗女神雅典娜化身成为亚欧混血美女,她就是《战地之王》新版本首创的女性NPC——伊娃中尉。蓝色的瞳孔澄澈高贵,粉色的唇蜜像五月的花瓣,橄榄绿色的蓓蕾帽搭配清浅的军装衬衣,还有质感超好超显身材的束臀短裙和性感妩媚的长款皮靴,一条破洞Legging摩登十足,伊娃的造型炫动时尚。在生存模式第二季,拯救伊娃的使命将由每一位英俊的玩家担负。这场浪漫的邂逅将带给玩家心动的体验,心动、诱惑与挑战彼此交织,燃烧的医院,丰厚的奖励等待勇敢的闯关者。


《战地之王》

  伊娃中尉惊艳四月,AVA变身FPS时尚先锋

  酷炫是一种时尚,美丽是另一种时尚。FPS游戏世界里的女性形象从来都是热辣狂野身材火爆的美女,而《战地之王》创造的伊娃中尉像初夏的栀子花,她圣洁的气质与可人的外表,令人心动。在装扮风格上,伊娃的时尚军装元素当中融入亚洲女性的柔情与欧洲女性的冷艳,形成了她独特的女神魅力。伊娃中尉的加入让《战地之王》成为2010年FPS游戏中的时尚先锋,虚幻3引擎的视觉效果再次全面升级。顶级视听呈现好莱坞战争大片,绚烂火光燃烧跨时空终极战争,与美女中尉共同战斗,守护女神,冲破火线,《战地之王》邀你碰撞心灵,释放你的小宇宙。


绚丽《战地之王》

  玩转FPS时尚先锋潮流,感受次世代枪战神话,你将成为创造奇迹的男主角。新模式、新地图、新功能、新武器、新任务,现在就加入拯救伊娃大行动吧!次世代高端游戏《战地之王》今夏与你一起,拯救伊娃中尉,Let's go!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