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身芙兰献声《创誓记AIKA》赢1点6米抱抱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AIKA》专区

  “主人!主人!主人!您希望我长大变成什么样子的啊?”

  “人家的芙兰全身都是穿戴名牌,而且只吃高级食物!哼~”

  “主人一定可以当上君主的!那我就会成为最棒的芙兰,对吧?我将会成为万人之上的芙兰公主,对吧?”

  以上可爱无敌的对话,出自于2010韩游大作《创誓记AIKA》的芙兰精灵之口。她是《创誓记》天神AIKA派来守护玩家的使者。她将是玩家所爱护的女儿,玩家们也是被她仰慕的恋人,她是玩家的伴侣,也是战场上的战友。

  《创誓记》首次大型活动——“寻找最可爱的声音!芙兰配音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让我们在玩家之中寻找最可爱的声音来为芙兰精灵配音吧。不论性别,不论年龄,只要你愿意为芙兰精灵献“声”,只要你的声音够萌够令人心动,就有机会免费畅游2010年ChinaJoy展会,并获得1米6超巨型抱抱熊以及《创誓记》即将发行的限量VIP新手卡。

  点击了解活动精彩内容>>>


声音可爱就能领熊哦

  活动时间:

  4月29日——6月1日   

  活动规则:

  1、进入参赛页面参考配音素材进行录制。(推荐使用YY、IS、UT、AK、Windows自带录音等软件进行录音)

  2、将录音文件上传至音频网站。(推荐如:www.yyfc.com)

  3、在参赛页面中提交有效的作品链接(必须以.wma、.mp3格式为结尾)

  4、通过审核的作品将在活动页面进行展示。

  5、参与每部作品配音的人数不限,男女皆可!

  6、本次大赛分不限配音形式,玩家可依照原版素材或自编对话,以方言、普通话、英文、恶搞等方式演绎。

  7、上海游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

  活动奖品:

  超级声优奖(1—3名):2010年ChinaJoy豪华五星级旅游大奖(包含往返机票,现场门票,酒店食宿),《创誓记》1.6米大型抱抱熊1只

  优秀声优奖(4—10名):《创誓记》1.6米抱抱熊1只

  玩家幸运奖(所有参与者):《创誓记》新手卡、官方抽取10名玩家发放1.6米抱抱熊1只


寻找可爱的芙兰之音

  想用甜美的声音感染所有《创誓记AIKA》玩家吗?

  想亲身扮演一个大家心目中完美的萝莉女孩吗?

  赶快来参加《创誓记AIKA》芙兰配音大赛,用声音感染所有人!2010年ChinaJoy豪华行、1.6米超大抱抱熊,怎容错过!


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萝莉女孩


芙兰是天神派来的守护天使


芙兰是所有玩家心中的宝贝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