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年代2》美女英雄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年代2》专区

  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2D大型战斗网游《英雄年代2》,将于5月5日盛情开启国战封测!

  目前《英雄年代2》发号活动已经火爆开启,得到了玩家积极响应!吸引了多家知名工会也已入驻《英雄年代2》,其中包括了多家知名美女工会,可见《英雄年代2》魅力所在,英雄、美女一个都不能少!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入驻《英雄年代2》美女工会的风采吧

  社团名称:中樱桃web游戏成人女子社团

  进驻宣言:畅玩游戏,快乐生活

  中樱桃工会美女风采


中樱桃mm1


中樱桃mm2

  社团名称:【┊′佲菛、儛姬MM俱乐部】

  进驻宣言:创造最具有魅力的网络团体


┊′佲菛、儛姬MM俱乐部

  社团名称:⺌BaЪy﹏MM网络游戏俱乐部

  进驻宣言:团结互助,相亲相爱,美丽闪耀,展现自我


BaЪy﹏Daisy

  社团名称:火域凤凰-中国第1个纯MM网游公会

  进驻宣言:火舞展翅,冲九霄之外;引吭高歌,啸天地之间;心血为炉,熔铸古今


火域凤凰

  《英雄年代2》真挚的欢迎玩家和团体来体验5.5号国战封测。

  《英雄年代2》吸纳了国战网游的精粹,更加诸了技术和策划上的许多革新,将战国风情和激情PK进行有效融合,开创竞技性网游的全新空间。《英雄年代2》震撼推出三大创新系统,对技能、副本、国战等重要元素进行全面革新,获得众多玩家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请关注英雄年代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