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现中国传说时代 秦伤严肃结合幻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秦伤》是壮游科技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年度怀旧经典大作,游戏制作精细,可玩性很高并且具有相当丰富的文化内涵,十分适合喜欢历史题材网游的玩家。现在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游戏的大致内容。


枫叶飘飘


凌波微步,水上漂

  【历史与神魔 《秦伤》演绎秦末乱世】

  据称,《秦伤》将着力表现战争乱世中的传奇故事,让玩家们在秦末年代闯荡天地。

  秦帝国,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封建王朝,也是最短命的王朝之一。《秦伤》的故事正是发生在这个时代,特别集中表现了秦末乱世的古中国风貌。从秦始皇嬴政神秘死亡,到楚汉争霸白热化,游戏展现了无数个令人震撼的故事和无数使人动容的细节。

  而游戏中,也包括了许多具有神话内容的情节及任务设定,从女娲神宫到大战《山海经》中的高阶神兽,无一不令人感受到朴质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还原真实秦末 还原度90%】

  为了做出最有底蕴、最能吸引玩家的游戏,制作组专门考究了大量秦末的历史资料,尽量还原2200多年前年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风貌、自然风景、美学诉求等历史环境,为玩家们营造出一个亦幻亦真的秦末世界。

  在游戏中,玩家将与扶苏、胡亥、赵高、张良、项羽、韩信等无数秦末著名人物相遇,通过不同的行动和决定,玩家将与这些人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与他们共同经历或悲伤、或喜悦、或险象环生、或玄异非常的各种故事。当然,玩家们也可以选择做一个与世无争的高人,追求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在乱世中通过不同的方式成为某条道路上的无冕之王。

  《秦伤》官方网站

   账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