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骑士》业界首创年度史诗任务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骑士online》专区

  业界首创年度史诗任务正式上线啦。自5月起,在未来的一年内,您将有幸参与龙骑士为您打造的年度史诗任务。每个月我们都将推出一个颇具难度的大型史诗任务,只有最强的龙骑士才具有挑战的资格!

  五月首放-蓝色巨龙之月,“控雷者”米尔蒙

  自古以来,处于虚无之海中央的巨大岛屿就是一个专门流放罪犯的场所。早在同盟和联邦尚未出现的年代,大贵族们就已经习惯于将罪大恶极的犯人遗弃在岛上,任他们自生自灭。久而久之,这座岛屿就被世人称为流放之地。


流放之地地图

  正在恶魔的攻击已被击退、联邦和同盟每天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得不可开交的今天,流放之地却突然传出令人颤栗的恐惧气息……

  人们从未想过,他们用来流放罪犯的地方,也正是上古巨龙一族用来流放罪犯的场所。更有甚者,曾经短暂占领诺亚大陆的深渊恶魔,也曾将叛逆作乱的大恶魔囚禁在此。这些凡人根本无法杀死的强大存在们,由于封印的存在无法真身出现于人间,只能在数万年的漫长岁月中自相残杀。最终,只剩下最为强大和凶残的十二巨头,以及依附于他们的军团。

  十二巨头以巨龙为主,即使身为恶魔或亡灵,也不约而同使用巨龙的形态存在。在数万年的岁月中,封印已经逐渐松动。现在,堕落巨龙们即将突破封印的限制而降临人间。流放之地,又将掀起腥风血雨。

  所幸残留的封印仍然在发挥作用,即使是十二巨头这样的强者,也只能在封印松动的时候逐个的、短暂的脱离束缚。人间的冒险者和强者们尚有机会将灾难扼杀于萌芽之中。

  蓝龙米尔蒙因需要对十七头巨龙的死负责而被判监禁,刑期是永远。据说十七头巨龙中至少有十头以上是被“控雷者”直接击杀的,由此可知蓝龙米尔蒙的强大战力。


BOSS蓝龙米尔蒙

  上海派讯娱乐诚意奉献《龙骑士》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