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泛联2000万抢走《远征OL》全国点卡总代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4月28日,广州市新泛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2000万高价抢走冰川网络首款产品《远征OL》的全国点卡总代理权。

  2.5DMMORPG《远征OL》为深圳冰川网络首款产品,于4月1日正式开启锋芒内测,《远征OL》自亮相市场,就以唯美飘渺的画面、创意新颖的大型PVP对抗玩法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被评为2010年度最火爆PK网游!

  有人惊讶,2000万高价,买走一款正处于内测期间的国产网游的全国点卡总代理权,是不是太冒险了?

  一位业内知名人士透露说,在国内网游市场上,《远征OL》品质确实不错,早在封测期间就有多家公司想要取得其在全国的点卡总代权。2000万,对于一款好的产品来说是实至名归的!

  《远征OL》定位为唯美仙侠网游,以封神大战之后的广阔时代为背景,世界观非常清晰。众多玩家进入游戏内,享受一种穿越时空、置身远古时代的玄幻冒险之旅。40多张风格迥异的唯美地图,玩家可以一分不花就能游遍唯美飘渺之境。而游戏内数十种创意新颖的游戏玩法、特色系统:三国鏖战的激情PK、百家帮会大混战的国王争霸赛、乱武大会、抓宠系统、古色古香的结婚系统……都在诠释着唯美、火爆PK的游戏概念,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远征OL》锋芒内测火爆异常


创意玩法酷炫夺目


《远征OL》唯美画面

  自4月1日开启锋芒内测以来,《远征OL》在线人数不断走高,新区不断开放,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之际(5月1日下午14:00),《远征OL》再次开放两组万人新服——电信【百战】、网通【如意】!于此同时,官方推出六大缤纷活动,携带百万豪礼:IPAD笔记本、PSP、CJ门票、海量Q币、话费等等!

  2000万高价,冰川网络没疯!新泛联也没疯!毕竟《远征OL》目前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成为业内行家相当看好的少数产品之一。

  内测客户端闪电下载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远征online》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