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帮会享特权 拥有战旗展军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核心提示】 年度首款还原网游——《武神》将于5月1日拉开公测巨幕,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武神》官方网址

  《武神》账号注册地址

  《武神》下载地址

  全球首款还原题材,全3D网游《武神》,距5月1日战神公测开启还有2天!

  随着5月1日的到来,《武神》的所有玩家,均将在战神公测中,体验到更加完善,更加精彩的隋唐经典!无论是逼真的视听效果,还是日渐丰富的游戏内容,都会为你全景展现出千古隋唐的逼人气势。其中,就有帮会玩家才能体验的——战旗系统!


游戏画面

  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军队就已经使用旗帜了。军队旗帜的作用除了标明身份,更在战争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军事作用。旗帜种类不同,也拥有着不同的军事作用。有的用于表示方位引领全军;有的用于指挥操练;有的用于军中通讯。《武神》就将自古留传的军旗系统真实再现,帮会战旗将在帮会战争中起到护佑全军,振奋军心的强大作用。


游戏场景

  《武神》将在5月1日开启的战神公测,为广大玩家带来帮会战旗这一全新体验。根据帮会自身等级不同,可以在帮会驻地的帮会商人处兑换到相应的帮会战旗。《武神》帮会战旗是帮会整体荣耀的象征,并拥有着不可思议的保护力量。在双方交战过程中,帮会战旗将会护佑一定范围内的本帮成员,鼓舞军队士气,大展本帮军威!

  关注《武神》5月1日战神公测,揭晓神秘惊喜!  

  更多公测资讯,请登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武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