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都有份网游《英雄岛》时装大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岛》专区

  你觉得自己不够靓?自己不够拉风?时装总是可以撞衫,走出去总是感觉跟别人一样,腾讯首款休闲对战网游《英雄岛》,时装接连不断放出,已经形成一种潮流趋向,大家总是翘首以盼等待新一轮的时装潮流会的发布,近期,《英雄岛》新一轮潮流风已经将至。

  《英雄岛》官网

  《英雄岛》客户端下载

  也许你在历程中,不经之间,看到一位时装兑换官,他总是非常热情招待每一位玩家,不断给玩家传递新的信息,只要大家把收集的时装给他兑换,就能获得梦寐以求的黄金时装,大家赶快行动吧!

  他的脚下闪烁火焰般的绚丽火光,拉风帅气,英雄气质显露无遗;她的身边环绕水蓝色的漂亮泡泡,浪漫甜蜜,可爱形象尽情展现。黄金时装的魅力,在于这与众不同的独特光效,让你瞬间成为人群中的焦点;而提升生命上限、提升能量上限,大幅提高人物所拥有的属性,是黄金时装所独有的,另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吸引!


时装兑换服务

  时装兑换官:时装档次提升!

  主城中的“时装兑换官”,为广大时装爱好者推出全新服务:与时装兑换官对话,选择“提升时装档次”,在对话框中放入两件同部位的的白银时装,即可百分百获得黄金时装或稀有的时装碎片。

  时装碎片:进行时装档次提升的过程中,有几率可获得时装碎片,使用时装碎片提升时装档次可提高获得黄金时装的概率!


轻松得好时装

  现阶段在时装档次提升服务中开放的黄金时装有:

  男装:小李时装(黄金)、蝙蝠时装(黄金)、海盗船长时装(黄金)

  女装:乖乖女时装(黄金)、马戏团时装(黄金)、海盗船长时装(黄金)

  黄金时装:种类增加,品质提升!

  除女管家、魔街男等经典黄金时装外,伴随本次更新,英雄岛新增三类黄金时装!其中,不仅包括作为白银时装就广受欢迎的小李套装(男)、蝙蝠套装(男)、乖乖女时装(女)、马戏团女生(女)之外,还新增男生女生各一套的超炫海盗船长黄金时装!


全新海盗服

  而黄金时装的属性品质,也将在本次的更新中,获得大大提升!具体内容包括:

  生命上限提升由原来的300点更新为500点;

  能量上限提升由原来的200点更新为300点!

  《英雄岛》时装大献礼已经开启大门,人人都有份,不要错过机会,把自己装扮成为一个潮人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