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封神之战》五一节任务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3: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仙Online》专区

  都说在798Game《神仙—封神之战》世界中,每逢节日都有加倍的乐趣!因为在假日里推出的众多精彩活动和展开的全新任务双管齐下,给众多玩家带来的全新的游戏体验!获得了“豪华大礼包”鸟枪换炮之后,在参加了“经验大狂欢”等级突飞猛进了之后,不找点新任务来试一试身手那不是太无趣了吗?798Game《神仙—封神之战》在五一期间也推出了大量的全新的任务,闯荡新副本,站上新擂台,绝对是今年五一的重头戏!

  五一期间推出的众多新任务正是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大展拳脚的新舞台,“拯救师门”任务就是非常有趣的副本任务,同时更是暗藏玄机的哦!全新的“拯救师门”任务顾名思义就是各大师们的徒子徒孙团结起来将占领了师门的邪魔外道统统打败的任务了!每周可以挑战五次的师门任务有20级和55级两种难度的副本可以选择进入,拯救的顺序不同,也会有不同的变化,因为获救的师门首领会成为你的援军!最后玄机大揭晓——新得到的封神符可以用来化身神将大显神威哦!

  不想在野外游荡?选择在“三界擂台”上大显身手要拉风的多了!定期开放的三界擂台是798Game《神仙—封神之战》不断改良的周期性任务,不仅可以个人参加,还可以家族组队!想要成为传奇的孤胆英雄还是家族的核心精英呢?一场激战之后,不论是家族战力值还是家族资金都会有很大提升哦!不想再一遍遍的打副本,不想再一只只的杀小怪,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玩家朋友们一定能成为“三界擂台”上的明日之星!


通天河畔


南夷一览


图鉴系统

  798Game《神仙—封神之战》五大特色

  飞天遁地无所不能:飞天遁地、神将附体、家族联盟、三界擂台、成长副本、连击技能、随机任务、速配交友,为玩家提供无数全新玩点。玩《神仙—封神之战》,战激爽回合。

  实时换装赏心悦目:回合网游首次实现自由换装,超炫卡通渲染技术,回合网游从此耳目一新。千种宠物坐骑,超五千件武器装备。玩《神仙—封神之战》,观华美大片。

  宏大世界精彩无限:游戏将五千年历史融合在一起,游戏剧本超过70万字,任务NPC超过1000人,玩家更可随意变动剧情改变历史。玩《神仙—封神之战》,变内涵达人。

  领先技术品质非凡:游戏荣获回合游戏行业年会最佳创新提名、视觉效果和美术设计三大奖项,并荣获太平洋网站年度最佳Q版网游奖。玩《神仙—封神之战》,有品质保证。

  贴心服务分秒必争:回合游戏十年庆典风云榜评选中,798Game荣获年度回合网游线上投诉处理最佳提名奖,玩家问题秒回复。玩《神仙—封神之战》,做超级VIP。

  纵横三界,一战封神!

  798Game官方网站

  《神仙—封神之战》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