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魔法则》谢娜张杰视听盛宴花絮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恶魔法则》专区

  中国首部弑神网游《恶魔法则》,由谢娜主演的宣传大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当中。谢娜在此前从未涉猎过玄幻类的角色,初次接触难免有些青涩,而张杰此前为《恶魔法则》演唱主题曲极大程度鼓舞了谢娜的勇气。此次出演清新可爱的薇薇安颠覆了以往活泼欢动的主持风格,开创了多元化的演艺事业版图。宣传片中的女主角谢娜从梦境中醒来,刹那间穿越至罗兰大陆化身唯美的薇薇安,在宣传片中将出现薇薇安与杜维相遇等经典桥段的精彩镜头,眷侣间的相濡以沫、原著中庞大的战争场面将呈现在玩家面前。国内首部弑神玄幻网络游戏《恶魔法则》采用了融合国际多项新技术的OTE引擎,在3D粒子渲染、视差贴图和向量计算镜头光晕等方面有所突破,打造一个唯美玄幻的罗兰大陆。

         视频名称:恶魔法则宣传片花絮MV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专区   精美原画     游戏背景     游戏特色

  对此次宣传大片的制作,空中网同样有着高标准的要求,一流的制作团队夜以继日进行拍摄,其中主演谢娜的敬业精神更加为人称道。首次出演玄幻网游大片的谢娜,为了完美表现薇薇安的人物特点,使自己喜爱的人物更加鲜活,刻意在宣传片录制前熟读原著,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赏。为了《恶魔法则》宣传大片能够更加真实贴切的呈现在玩家面前,剧组主创人员绞尽脑汁为谢娜设计了最符合薇薇安特点的动作和造型,目前拍摄工作已基本完成,随我们抢先看看谢娜在拍摄时的表现吧!

新浪游戏_《恶魔法则》谢娜张杰视听盛宴花絮抢先看
谢娜颠覆活泼气质 演绎温柔薇薇安 

新浪游戏_《恶魔法则》谢娜张杰视听盛宴花絮抢先看
谢娜饰演薇薇安 魔法师架势十足

新浪游戏_《恶魔法则》谢娜张杰视听盛宴花絮抢先看
这是哪个镜头呢?

  手持神器、一袭白衣的造型是否让你感觉与众不同呢?除此之外,谢娜圈中好友张杰也为《恶魔法则》激情演唱了游戏主题曲《着魔》,并在极短的时间内相继登陆各大媒体排行榜单,引起了无数读者玩家和歌迷的追捧传唱,在宣传花絮中,还可以看到部分张杰演唱时的花絮,二人此番高调携手《恶魔法则》,望与玩家共同见证情感的誓言。随着花絮的放出,《恶魔法则》宣传大片、CG等一系列猛料也会相继呈现给玩家。

新浪游戏_《恶魔法则》谢娜张杰视听盛宴花絮抢先看
只有高级法师才可以穿着白袍

  《恶魔法则》官方网站

  《恶魔法则》官方论坛

  《恶魔法则》免费注册

  《恶魔法则》公会招募

  《恶魔法则》代言人谢娜专题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