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会知识抢答《舞街区》奖励轻松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随着上海世博会开幕日期逐日临近,各地世博热正在升温,互联网产业表现的尤为突出,这不,游戏蜗牛也特地在旗下游戏《舞街区》推出了新版本“世博嘉年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与赞美,他们疯狂地参与到同步举行的《舞街区》“世博嘉年华”活动中,同时为帮助普及世博会知识,《舞街区》官方又特别举办了“世博会知识抢答”等一系列的活动,世博嘉年华积分卡轻松到手!这些积分卡是可以兑换各种奖励的哦,炫彩翅膀、新称号、新绝技应有尽有,每个服务器积分卡数量累计前3名的玩家,更是能获得2000元大奖“堕天使Lucifer之怒”,大家都要加油哦!还有真正千元大奖,绝对不容错过!


获得2000元大奖“堕天使Lucifer之怒”

  ★ 世博会知识抢答 奖励积分轻松拿

  自4月28日《舞街区》“世博嘉年华”版本更新至5月30日,官方将重新开启知识问答活动,参与方式由原先的聊天框出题答题方式改为点击“问答按钮”参与活动,每90分钟开启一轮,每轮共计10题,回答正确者根据答题时间排名,第一名获得大喇叭1个,第二名获得小喇叭1个,第三名获得恶搞砖砸1个,4-10名获得5000游戏积分,11-15名获得3000游戏积分。同时,在活动期间的每个周六,每轮答题1-15名的玩家可额外获得世博嘉年华积分卡13张,拿着这些计分卡,玩家可以兑换各种奖励!


6000元嘉年华

  ★ 嘉年华热舞 奖励积分多多拿

  此活动在4月28日版本更新后就开始啦,将会持续到5月30日,在此期间,玩家通过任意模式跳舞都可以获得世博嘉年华积分卡,每完成一首歌曲的舞蹈可获得世博嘉年华积分卡1张,每种模式每天最多可获得10张。集齐一定数量的积分卡之后,玩家就可以到公寓门口NPC嘉年华小公主Ann处兑换各种奖励啦!


500点嘉年华积分

  ★ 欢乐嘉年华 奖励积分天天拿

  此活动开始时间为4月28日,5月30日会结束,在这段时间内,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世博嘉年华积分卡5张,如果登录当日为周五、周六、周日的话,那么每天的登录奖励积分卡将为10张,同时如果玩家在活动期间连续登陆次数达到10次、20次、30次都将分别额外得到世博嘉年华积分卡90张的奖励,这么轻松就得到这么多的积分卡,更有众多奖励等着你,轻松登陆游戏吧~~!


积分可兑换物品

  《舞街区》是游戏蜗牛旗下广受年轻时尚一族喜欢的网游,被誉为国内最漂亮的音乐舞蹈休闲社区。它以华丽而精美的画面感著称,更融合了当下最新鲜热辣的动感音乐,并以追求时尚潮流为主旨打造世界顶尖级潮流服饰,配以炫酷道具搭配左右,更有超Q酷宠,多种拟真交互动作,全新的Avatar人物养成……让玩家畅享无限魅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巨星。现在,借着五一世博会热潮,游戏众多奖励轻松就可以得到!你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到这一场热舞派对中来吧!真正的千元大奖等你抱回家!

  全3D写实风格休闲音乐社区!

  《舞街区》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