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袍大法师谢娜 连呼《恶魔法则》技能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恶魔法则》专区

  在谢娜主演的《恶魔法则》宣传片中,饰演薇薇安大法师的华丽造型耀人夺目。在《恶魔法则》中,魔法师对个人素质要求极高,因此数量一直很稀少,吞天噬地的强大攻击力使这个职业备受追捧。作为以人气玄幻小说为背景的网游,《恶魔法则》将为读者玩家呈现一部充满视觉冲击的玄幻大片。除了场景和装备出色的画面表现外,技能特效也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谢娜化身薇薇安 与玩家共赴弑神之旅


圣光治疗术

  《恶魔法则》自研发之初便秉承忠于原著,技能概述以及威力大小均与原著极为契合,所以,玩家在由弱到强,学习使用不同技能的同时,更可以通过原著背景了解每个技能的历史与典故。而且,所有技能的起始、释放和结束动作均经过真实人体动作设计,使技能动作行为轨迹更加符合职业特点,并融入了玄幻电影中人物施法的造型,使玩家亲身感受到媲美影视大片中的玄幻特质。


箴言·圣光审判


裁决·惩戒术

  原著中,重伤蓝海的冰霜斗气、开国皇帝阿拉贡的星空斗气,以及跳出领域之外的破画技能都将系数登场,作为新一代自主研发的OTE引擎,动感粒子、光晕渐变等技术大量应用于《恶魔法则》的技能制作中,使职业技能的效果更加夸张华丽。战士冲体而发的斗气效果威武霸气,同时,随着玩家等级和技能等级的提升,释放出的斗气颜色也会根据原著中描述的强弱程度进行变化,圣阶的黄金斗气是每位玩家共同追逐的目标,神兵利器造型庞大、张扬,突出表现战士特有的力量感,配合斗气出体的特效更显华丽。劈砍动作中 ,划出的一道道残影令人生畏,强大的爆发力给人以血脉喷张的动感体验。而法系技能则表现得更为绚丽,天使降临时的奇特光柱、禁咒魔法的烈焰焚城,相隔万里都可窥见滔天的魔法肆虐,在装备设计上则以贴身美观为特点,充盈魔法元素的水晶球和布满神秘符文的魔法书根据自身情况自行挑选。在整体的技能表现方面,则力求在自然规则下表现不同元素之间的冲突,带给玩家最为华丽的感官享受。

  《恶魔法则》官方网站

  《恶魔法则》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