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脉喷张《吞食2》三大回合策略PVP力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吞食天地2》专区

  乱世出英雄”!《吞食2》除用可爱颠覆三国,更为玩家再现了三国纷乱不断的真实世界!乱斗团P、军团大战、万人攻城战等三大回合策略PVP玩法,一定让武艺高强、血脉喷张的你大呼过瘾!

  点此查看PVP专题>>


《吞食2》三大回合策略PVP玩法全新上线!

  乱斗团P  单挑群架都能上!


酣战淋漓 好不痛快

  个人切磋、群体对抗,单挑群架都能上!《吞食2》独创团P、乱斗擂台大赛内置特色PK系统,每周二20:00~21:00准时开启,更有珍稀游戏道具奖励哦!

  军团大战 首创回合攻防战!


军团大战前线 紧张刺激扣人心弦

  《吞食天地》曾是第一款推出攻城战的回合制网络游戏,当年丰富的战术:埋伏、狙击、偷袭、强攻及眼花缭乱的攻城器械让回合制游戏的乐趣足足提高了一个层次。而在《吞食天地2OL》中,不再只是玩家对玩家的简单PK,引入真实城池攻守设计的军团大战,得以再现现实战役的恢弘与激壮!“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独特的运用策略的快感、军团成员同仇敌忾的气势如虹,回合游戏也能体验到即时游戏的爽快刺激!

  万人攻城 三国霸业由你开拓!


热血激昂攻城大战即将震撼登场

  想要三国武将成为你的佣兵,为你四处征战?想让你的军团威名响彻华夏大地,镌刻在世界版图?想开拓你自己的三国霸业,乃至一统天下?倍受大家期待的《吞食2》最新资料片——热血激昂攻城大战也即将震撼登场!超高的经验加成、超多的资源奖励、超拉风的独特称号、超便捷的军团宝库无不吸引着吞食迷的热切瞩目!

  如此激烈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场面,是否让你顿时热血沸腾、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呢?《吞食2》三大回合策略PVP玩法,等待八方英雄前来挑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