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仙》续推古典潮流QQ空间再换新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寻仙》专区

  众所周知,《寻仙》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北京像素软件耗时三年开发的首款最具中国传统风格的3D网游。而QQ空间是腾讯公司2005年开发出来的一个个性空间,具有写日记,上传音乐、相片等功能,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设定空间的背景、小挂件等,从而使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特色。

  自二者问世以来均受到众多人的喜爱。近日,《寻仙》和QQ空间将推出一批新的寻仙专属的皮肤、欢迎动画、小装饰、播放器等物件,誓将联袂把中国风进行到底。


寻仙

  富有中国风的欢迎动画,使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是那寻仙大气而古典的气息,似乎在诉说着那些寻仙者的喜与悲;而寻仙专属皮肤和小装饰,反而是将寻仙最细腻的部分展示在世人眼前。试想那些爱好寻仙的仙友,可以在寻仙的氛围下用妙笔纪录下自己寻仙之路的点点滴滴,那是多么的惬意和畅快!


寻仙博客

  古语曾云: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因此,仙友们纷纷感慨,寻仙,我所欲也;空间,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NO!NO!时至今日,不必取一而舍一,我就要二者兼得!只要你是空间黄钻用户,现在登陆自己的空间,就可获得寻仙QQ空间专属,怎么样?一起畅享QZONE、《寻仙》携手为您打造的这一场视觉盛宴吧!

  纯正中国味,此境在寻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