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击败普崔塞德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50  新浪游戏

  据昨天早些时候的消息,台湾地区魔兽世界水晶之刺服务器著名PFU公会星辰击败了困难模式的普崔塞德教授,也加入了困难模式巫妖王的争夺队伍当中。

       至此为止,已经有来自世界各地数近二十家顶尖公会加入了巫妖王的争夺队伍中,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先前的加入的顶尖公会目前一直处于停滞状态。或许这一止步不前的状态从侧面证明了先前的传言——困难模式巫妖王将是魔兽世界历史上最强大的BOSS。

  目前全球范围内在争夺困难模式巫妖王FD的公会已经接还在陆续增多中,谁能最终问鼎,为《巫妖王之怒》资料片划上完美的句号,目前还尚是一个未解之谜。星辰公会能否在落后两周的劣势下后发制人,目前还无法定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