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幻3引擎网游《Mortal Online》最新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2:23  新浪游戏

  《Mortal Online》是瑞典游戏开发公司Star Vault开发中的一款幻想MMORPG。该游戏采用当今世界最为流行的次世代引擎虚幻3制作。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虽然是以PvP为主,但是PvP以及PVE也可以同时进行,可以真实反映玩家技能熟练度以及游戏角色的强大与否。玩家可以拥有自己的家,也可以白手起家建立行会,甚至支配一个王国。

  据官方网站的信息,游戏自由度相当高,玩家可以选择走小偷、刺客的邪恶之路,也可以选择走维持世界秩序的正义之路。甚至可以选择不属于任何组织的独行侠或隐者的生活。在本游戏里不仅可以选择自己信仰的神寻求庇护,甚至还能自己开创新兴的宗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Mortal 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