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回应MUX侵权被告案:暂时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20: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针对韩国开发商网禅状告九城MUX侵权一案,新浪游戏第一时间联系了九城相关负责人,对方称:关于这件事暂不知情,不做任何回应。关于事态发展,请密切关注新浪游戏的后续报道。


网禅例证MUX与MU系同源

  关于九城与网禅:

  九城与网禅之前一直是良好的合作伙伴,九城自从独家运营网禅推出的3D网游《奇迹》后,在线人数屡创新高,为九城和网禅两公司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后,两公司合作逐渐密切,网禅将旗下《奇迹世界》、《Huxley》等大作的大陆代理权交给九城,但是《奇迹世界》表现并没有想象中的优秀,九城推出《奇迹前传MUX》,用来吸引奇迹老玩家,结果遭来网禅的一纸投诉。昔日的亲密合作伙伴终成冤家。

  编辑:飞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奇迹前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