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游戏十年《王者世界》最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1: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王者世界_王者世界OL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

  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新浪游戏举办了游戏十周年庆典和相关各项评奖活动。而作为全球首款3D群P网络游戏,《王者世界》备受关注,顺利当选成为“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这对于已经获得超多荣誉的《王者世界》来说,可谓锦上添花、画龙点睛。

  韩美日追捧 风靡海外人气之作!

  《王者世界》在来到中国大陆之前,已经在韩国、北美和日本上市运营,并大受好评!从韩国游戏总理奖获得者,到北美热门游戏排行榜第一名,再到日本最受欢迎网络游戏,现在又被评为“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凭借其优秀的游戏品质,无论是在玩家当中还是游戏业界,无论是海外还是国内,《王者世界》都获得了强力的赞许和肯定!


《王者世界》精美游戏截图

  爽快战斗 54人打造最震撼的回合战场

  什么样的战斗才算震撼?如果你是一位熟悉回合制网络游戏的玩家,那么回答的答案一定局限在5到10人之间。的确,作为中国比较传统的一种网络游戏模式,最多支持五人组队,两队战斗的回合制规则使得大家在体验战斗时最多只能感受到10人乱斗的场面。然而,《王者世界》的到来颠覆了这一切,这也使它真正意义上到达了回合制网游王者的地位!

  《王者世界》强调华丽的战斗招式与节奏明快的战斗模式,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透过角色与佣兵的配置,将攻击特色极大化,体验非同一般的游戏快感。而“一王八后”——即一个主人公携带八名佣兵共同战斗的创新设计,让战斗参与人数更多,战斗过程更加爽快!多达9种的主人公职业和超过20种的佣兵选择,更让战斗充满更多可能性,衍生更多游戏乐趣!


《王者世界》精美战斗场景

  自动寻路+百科全书 将轻松上手进行到底

  尽管是拥有寻找世界尽头的广阔世界,尽管拥有多达八佣兵的阵型布局,尽管是可以加入27VS27的豪爽战斗……但不用担心,《王者世界》依然可以让你轻松上手,爽快战斗!

  首先,细致全面的新手任务,在游戏初期给与玩家最为充分的指导,以及游戏内容的完整教学体验。再来,介绍详尽帮助信息在游戏中完全内嵌,再不用切来切去的登陆资料网站或攻略手册查询。只要点击游戏内“百科全书”的按钮,一切尽在掌握。百科全书中包含全部物品、怪物、迷宫、城市、人物、佣兵、任务的介绍,相当于一本内置攻略,并且具有搜索功能,方便玩家游戏。

  当然,说到新手指引,自然离不开自动寻路功能。《王者世界》的自动寻路可以自动寻路到游戏世界的任何一个位置,不受地图、区域的影响,是完全跨地图的自动寻路哦!再结合上好友系统和百科全书系统,你还可以自动寻路甚至传送到好友或指定的怪物、城市那里去!

  现在《王者世界》国服公会大招募活动已经开始了!我们相信,“游戏十年”再获殊荣,已不是开始,更不是结束,随着《王者世界》国服正式测试的临近,这款被誉为继WOW之后最后的MMORPG游戏将在全世界绽放它夺目的光彩,其精彩的游戏内容和难忘的游戏体验必将征服全世界的玩家!

  登陆at.the9.com,还有更多关于《王者世界》的新鲜热辣的最新资讯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王者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