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帅哥的最爱《魔力2》人形系宠物鉴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6: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专区

  中国美女最多的RPG网游

  《魔力宝贝2》开放测试火爆进行中

  万众期待的《魔力宝贝2》正在火爆的开放测试阶段,您是否已经拥有属于您自己的爱宠了呢?宠物系统分类众多,其中人形系的宠物更是GG玩家追求的最爱~

  人形系宠物顾名思义就是外形酷似人形玩家的样子,一眼就让人产生异样的遐想。


憨厚的哥布林兄弟


性感的猫妖


诱人的鸟人

  这些都强烈的吸引着GG玩家的目光

  可别以为人形系的宠物都只是需有其表,其能力也不容玩家小视。人形系宠物能有效克制野兽系与昆虫系的宠物,给予其强力的打击,但反之他们更容易被不死系与金属系的宠物压制。

  如何?想立即拥有人形系的宠物了吗?那封印时可要准备好人形系的封印卡。

  诱惑难挡的妖艳人形系宠物,等着您的收服它们,让爱宠美女一直陪伴在您的身旁,与您共度难过,与您齐力前行。

  《魔力宝贝2》开放测试帐号激活:registcg2.9you.com/

  《魔力宝贝2》开放测试完整客户端下载:cg2.9you.com/download2_temp.html

  中国美女最多的RPG网游,看《魔力宝贝2》美女点这里:点击进入

  请你了解,《魔力宝贝2》并非只属于我们,多少人等待着她的到来。为此,我们小心翼翼;

  请你了解,《魔力宝贝2》还不够完美,因为我们太过执着于完美。为此,我们努力经营。

  请你相信……

  《魔力宝贝2》中国地区运营团队


魔力宝贝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