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老玩家真情演绎《魔力欢迎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1: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专区

  雄伟壮观的法兰城、广阔无垠的芙蕾亚大陆、风情无限的伊尔村、如水梦境的维诺亚村,招牌史莱姆、可爱的国民宠大地鼠,魔力系列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感情与美好的回忆,随着《魔力宝贝II》技术封测日益临近,魔力玩家的呼声越来越高。


魔力欢迎你

  近日正逢北京奥运盛事,魔力老玩家借花献佛,自编自唱的《魔力欢迎你》,翻唱《北京欢迎你》畅怀心声,又再次在玩家间引起强烈反响。这首歌是魔力老玩家心语的真情演绎,深情地唱出了玩家与魔力系列的不解情缘与期待的心愿。

  点击聆听《魔力欢迎你》

  v.9you.com/watch/oj7lzico9.html

  您是否还记得那雄伟的法兰城吗?在那里,您带着宠物结识新的伙伴,又或者与伙伴们一起谈笑风生,一起探索冒险……还记得那最初时的萌动吗?在那时,穷困潦倒的你得到了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的热心帮助,又或者在落败时受到了其他战友的鼓励……如今《魔力宝贝II》即将带领我们重回那令人怀念的日子!


深情款款

  正如歌中唱到:期待另一个奇迹,带来全新魔力,时间改变,岁月改变,依旧充满魅力,五湖四海聚在一起只是因为有你,魔力欢迎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