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诛仙》7月chinajoy现场选秀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9: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专区

  2007,天下皆诛仙!

  在《诛仙》小说热卖之后,在网游《诛仙》火爆公测之后,在小说大结局揭晓之际,《诛仙》电视剧的角色选秀随即重磅开启!

  7月12日——7月15日,上海chinajoy展会《诛仙》展区正式开始接受现场报名,针对《诛仙》即将拍摄的电视剧,选拔出电视剧的六个主角:张小凡、林惊羽、田灵儿、陆雪琪、碧瑶、小白。凡年满18周岁以上的男女演艺爱好者,职业和非职业演员均可报名参加,但必须阅读过《诛仙》小说或玩过同名网游,对主角人物背景及特色熟悉。试镜要求做60秒内自我介绍,300秒内自选才艺表演,进行正面、侧面、全身的拍摄,试镜现场会有知名媒体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录像。海选阶段,所有参加选秀人员都有机会获得限量周边,现场拍摄视频会在媒体和官网播放,每天每个时段都会有意外礼物送出,并且每天都会有一名直接晋级十强的名额!

  也许你与张小凡的性格相去甚远,也许你的气质注定无法演绎林惊羽的经历,但却有可能符合书中的其他角色,只要你报名参加了选秀,将你的个人风采展现人前,那么也有可能获得出演其他角色的机会!只要在7月12日——7月15日参加上海chinajoy展会《诛仙》现场选秀的所有人员都将有机会在电视剧中出演角色!

  不要再迟疑,机会就在眼前,抓住时机,一跃成名!《诛仙》电视剧等待着你的到来,期待着你的加盟!

  官方携手热情诛丝,共同打造幽默的真爱《诛仙》,爆笑对话录给你最开心的享受!

  《诛仙》爆笑对话录SINA连载地址:blog.sina.com.cn/zhuxian2

  《诛仙》真爱开启,给你真正的免费享受!

  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huxian.com/download/index.htm

  如果你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发表自己的热烈情感,欢迎到《诛仙》论坛,想说什么就说什么:bbs.zhuxian.com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情撼九天 一剑诛仙

  www.zhuxian.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