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魔兽世界视频:2.0竞技场暗影斗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00 新浪游戏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Ming制作的暗影斗篷竞技场视频,来自warcraftmovies。

  作者Ming的说明:

  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视频里面没有一场决斗,其实不是不想录决斗,而是这么多补丁,2.0是第一次我认为装备技术相当的情况下,暗影斗篷盗贼有足够实力打败任何职业。下面几个星期我也许会找一个高手QS或者大地盾牌SM来试试看,可能也只有这两个职业能真的让我去研究决斗。老实说,2.0是盗贼的顶峰,以前没有这么强,以后也不会有。我真的认为现在盗贼是1V1PK最强职业,群P里面也是相当强悍。感谢暴雪把我们资料片最好的技能提前给了我们,让盗贼第一次真的可以无视布衣而不是见了布衣就头痛。享受这个美好时光吧,70级以后,人人血牛,加上韧性和资料片法系技能(MS的新治疗祷言,FS的冰枪等等),盗贼这个布衣杀手恐怕又形同虚设了。1.12三大布衣,正确天赋种族装备可以无视任何盗贼,2.0是第一次我真的对布衣的挑战不感兴趣。

  这部视频第一个目的是让大家知道41敏锐的伤害是相当强悍。2.0所有职业的伤害都有大幅度提高,血一点都没有升,伤害根本不重要,能控制战斗才是王道。我的装备一年前是极品,现在2。0马上就要烂大街了。如果是普通的21327天赋,我戴了勋章和60能量以后,大概915AP,25%致命,说的过去了,但是和T2.5和T3是不能比。加了10%AP和15%敏的天赋以后,我多了150AP,2%爆,这个相当于10%总伤害的提升。和刺杀的致命比,如果是25%基础爆,致命对出血鬼魅只能提升6%伤害,平砍和终结技能完全无效。更重要的是,敏锐大师从潜行里面出来的10%伤害不是闹着玩的。很简单的预谋-》偷袭-》剔骨-》鬼魅 -》出血,听起来没多少伤害,每次我打出去都吓一跳,尽管我装备现在不能算极品,全T2.5, 或T3的盗贼,有这个天赋,1250-1300AP,31-32%爆完全不成问题。没有无情是个打击,但是出血已经对能量很节约了,不是很大问题。预谋不如冷血,但是差距实在不大。特别是竞技场,我可以5秒里面靠预谋和消失打出5星剔骨-》鬼魅-》5星剔骨。

  天赋: www.wowhead.com/?talent=foxbZZxzeohhRsxst

  装备: ctprofiles.net/4195131

  斗篷是我玩盗贼以来最大的加强。是的,他是我的1号热键,他真的是那么重要。玩毁伤,一个布衣开法伤饰物我只有乞求自己有足够多血顶住那一下,或者有人及时治疗。2.0法伤不是开玩笑的,5000血也随便就秒了。斗篷我直接扛下来然后上去硬砍,是对付AP火法,元素SM,MSSS的DOT最好技能。如果预测对手要发大招,提前打开可以免疫几乎所有控制技能。死亡缠绕,制裁,LR陷阱,恐惧,魅魔,羊。只要你开了斗篷,对方5秒以内就不能用这些技能。唯一斗篷开了一样吃的控制技能是战士和盗贼的打晕,LR的散射,和盗贼的盲。虽然斗篷不能解控制技能,但是在高手的手里面,对方不能发出控制技能基本上已经输了。斗篷还可以洗掉MSSS在2.0版本里面的超强DOT,盗贼和LR的毒药,亡灵MS的瘟疫,小D的月火和精灵火等等。这部视频无非是抛砖引玉而已。将来打布衣可以有全新的开手。战场里面现在有新的伤害统计,没有暗影斗篷的盗贼不可能超过我,因为死了的盗贼和被控制的盗贼是没有伤害输出的。有了斗篷我不需要肾击来控制那些布衣,斗篷本身就相当于一个肾击。

  因为在资料片玩过70级的竞技场打的又都是强队,现在60级的竞技场实在是玩笑。很多装备和技巧不是很高的玩家在打战场排队期间玩竞技场。我都是跟我队友说让我1V2,结果我一样可以赢70-80%(最难1V2的还是QS)。其实这不算什么,现在2。0的血实在太少,10秒就打死一个人,然后就变成1V1了。1V2在70级,只要是资料片的血牛装,几乎感觉不可能,60级随手拿来。下面几个星期如果有什么厉害的QS和SM我会考虑打打的, 其他职业老实说, 真的不堪一击。战士的2.0天赋基本上都没成型,连激怒都没有。小D的血还不够高顶不住我双预备。当然,竞技场现在很多人都不适应CD乱砸的打法,而且下面几个星期R14装备会全民普及,我相信会有对手来弄一部严肃的视频的。现在的竞技场,如果随便一个好一点的队都能打1-2个小时不输一盘。你会看到不同职业出1V2,1V3视频的,这对出视频的人来说真的是好机会。

  这些镜头大概是玩了2个小时的结果吧。现在竞技场没有排队真的很爽。我为了节省枯叶,制盲真的用的很少。这个补丁以前,随便铁门口一个31冰法都能让我出全CD还一样不敌,现在我认为他能让我出制盲就已经相当不错了。尾声的打战士还显示了诈死的效果。我剩50血,闪避他平砍,诈死他枪射,诈死竞技场里面的旋风,死里逃生赢了他。可惜资料片玩30031匕首没点加他了。

  谢谢收看!

对视频的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