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怪怪宠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8:30 新浪游戏

  “怪怪宠系统”是玩家使用各种“收妖符”来将游戏中的怪物收入自己的囊中,并在战斗中召唤所收罗的怪物,协助自己作战的系统。看起来类似于某些游戏中的“宠物”,但在《天地玄门》中,“怪怪宠系统”与一般的“宠物”的概念有着本质的区别。

  包罗万象的妖兽之魂:《天地玄门》中所有的怪物都可以使用“收妖符”来收罗。小到1级的“跳舞兰”,大到80级的强力守护神兽——“熊猫帝陀”,游戏中形形色色的怪物都
可以成为你的得力助手。如果你是个MM,喜欢带着可爱的怪物满大街乱转的,大可以拖着扑水兔到处跑;倘若你追求个性独特,那可以带着身躯巨大的恐龙——“喜耶波乐”到殷都城去威风一把;如果你是个可怜的单身汉,也不妨捉上个漂亮的女妖招摇过市,弥补一下一个人的孤单。

  乖巧贴心的随身侍卫:被收罗的妖兽之魂可以在游戏中唤出协助主人战斗,当拥有多个妖兽之魂时,甚至可以在战斗中随时切换。由于游戏中有怪物属性的“五行”设定,因此选择属性相克的妖魂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在游戏中玩家的妖魂杀死怪物时取得的经验将全部由玩家所得。如此忠实而不计回报的随身侍卫,你又怎么能不多带上几个呢?

  打造“地牢型”魔幻宝盒:游戏中除了提供普通的“收妖符”外,还有一种特殊的收妖符——“万魂收妖符”。使用“万魂收妖符”后将得到指定怪物的“妖兽万魂”,这可是打造“地牢”和“副本”型魔幻宝盒的必备宝物!只有收纳了指定怪物的“妖兽万魂”后,才可以将该怪物放置在主人的魔幻宝盒中。当然,你收罗的怪物实力越强劲,也就意味着你的魔幻宝盒的难度越高。想不被别人轻易攻破盒子就需要多多收集咯!

  强大的城池守卫:妖兽之魂不但可以辅助玩家战斗,还可以在游戏的城池攻防战中布置为防御单位,协助守城方抵御外敌的入侵。守城方的玩家可以定义怪物的主要防御地点,进行妖兽守卫的布阵。在城池攻防战开始后,被放置在战斗位置的妖魂将自动攻击一定范围之内的敌人,大大增加了城战的趣味性和激烈程度。

  变化万千的妖魂,多样的功能令“妖魂”成为玩家最坚定可靠的伙伴和盟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相关报道
《天地玄门》西方主线任务金苹果 (2006-04-25 18:09)
《天地玄门》东方主线任务登天图 (2006-04-25 18:07)
《天地玄门》新手任务西方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26日17点开放盛世公测 (2006-04-25 18:0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表情动作 (2006-04-25 17:36)
《天地玄门》游戏背景 (2006-04-25 17:26)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聊天系统 (2006-04-25 17:2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进阶操作 (2006-04-25 17:14)
《天地玄门》新手指南基本操作 (2006-04-25 16: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