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 正文
《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8: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全地图场景

东方世界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东方世界地图

殷都:
殷都城依河套而建,毗邻水量富足的莫愁湖,四周丘陵环布,由火焰山与西方世界相隔,是与雅典城并列的世界两大主城之一。
殷都是东方世界的核心地区,有着许多雄伟的建筑物,是一座经济和军事都很强大的城市。这里也是东方新手成长的地方,各式各样的人群在其中穿梭,非常热闹,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殷都

峨嵋:
峨嵋是东方太虚仙境所在之地,是一个有著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神奇色彩的国度。
峨嵋的建筑、人物、故事等都展示着仙界特有的宗教文化的浓郁气息,是仙境和人界交界的一个地方。许多初初迈向成为神仙的人物,都能在这里初探世界,领会登天之道的美妙之处。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峨嵋

昆仑:
昆仑是东方仙界的异境,高大的昆仑山脚下不远处便是美丽的湖泊,人迹罕至,偶尔有鸟兽行经,保持了世外的超脱。
昆仑山中隐居了许多看破了世俗的仙人。他们中有些看中了昆仑山的天灵地秀,有些则在这个仙家圣地修行,期望能再进一层。据说昔日齐天大圣孙悟空看破俗世后也正在此山中隐居,或许你还有机会可以看到他呢!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昆仑


西方世界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西方世界地图

雅典:
雅典是西方世界最古老的城市,也是灿烂的西方文明发源地所在。传说女神雅典娜曾与海王波塞冬为城市的命名展开争夺,最终凭借着自己的智慧获胜。因此雅典也叫做“女神之城”。
雅典城中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商铺林立,西方各个职业的新手都可以在其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装备和物品。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雅典

斯巴达:
斯巴达是西方各民族中民风最剽悍的一支,以骁勇善战闻名。为了与雅典形成犄角之势抵御外敌,斯巴达人也建立起了自己的城市。
斯巴达城座落在迈锡尼山麓,毗邻火焰山。从东方过来的旅人一眼就可以看到这座雄伟的城市。因为是为战斗所建,所以城市的布局和设施也以战争为第一需要。城中不时会发布一些防卫的任务给玩家,对于喜欢挑战的玩家来说,这可是不容错过的哦!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斯巴达


克里特岛:
孤悬于西方大陆外的海岛,相传曾有一个非常伟大的文明在这里崛起,但经历了短暂的岁月后又趋于沉寂,最终成为了希腊文明的附庸。
克里特岛有着整个《天地玄门》世界里最大的迷宫,相传这里困着东方传说中的牛魔王,不过西方人一般叫他“米诺陶斯”。究竟其中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呢?这就有待你自己来探索了!

新浪游戏_《天地玄门》游戏地图介绍
克里特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天地玄门:人人皆可封神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