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街头篮球》内测放号 活动连连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1 13:35 新浪游戏

  内测放号活动连连看,看能不能连出你的《街头篮球》内测帐号!

  《街头篮球》内测已迫在眉睫,怎样尽快获得内测账号,与朋友们并肩征战成为了玩家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最大程度满足玩家对内测帐号的需求,《街头篮球》为玩家准备了众多精彩纷呈的账号发放活动。只要参与其中任一活动,均有可能获取《街头篮球》宝贵的内测账号,甚至是特殊的战队账号噢!

  活动一:官网活动

  目前,官网内测活动正在玩家论坛一一展开,内测帐号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名称及时间如下,具体活动规则敬请留意官网新闻及论坛公告:

  注册幸运星:

  10月10日     20:30~21:30

  10月11日~14日    09:30~11:30、17:30~19:30

  限量发放帐号无需激活,即可进入游戏,参加内测;

  注册幸运星活动规则:61.129.92.131/news/contents/126.html

  灌水园丁:

  10月4日12:00~10月13日00:00

  灌水无罪,跟帖有奖(定时版):10月15日12:00~14:00

  灌水无罪,跟帖有奖(不定时版):内测开放后,论坛将随机出现“灌水无罪,跟帖有奖”的置顶帖。

  官网论坛bbs.fsjoy.com/forum/index.jspa

  活动二:“街头心测馆”发放帐号

  街头篮球的游戏代言人潘玮柏此次化身“潘半仙”,身着道服,手持羽扇,带你将街头测试进行到底,告诉你谁才是你在球场上的最佳拍档,当然,内测帐号可是少不了的礼物,当然数量也是有限的哦!  

  时间:10月11日——10月14日

  数量:每日限量发放2000个,先到先得

  心测馆地址:cs.fsjoy.com/startest

  活动三:网络媒体联合发放战队帐号

  此次官方共委托了众多网络媒体,联合发放游戏内测的帐号(数量有限),其中还包含一些特殊帐号,此类帐号可通过官网的专门页面向自己的4位亲友发送邀请,每位被邀请人均可获得一个无需激活的内测帐号。

  已经拿到战队帐号的玩家,可以点击一下地址完成对四个好友的邀请:

  点击进入

  《街头篮球》等待您大胆尝试,诠释与众不同的篮球新主张。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专区
新浪游戏 街头篮球论坛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特殊帐号开放邀请功能 1个帐号5人玩 (2005-10-10 15:04)
紧急通告 TBBA传出《街头篮球》病毒 (2005-10-10 10:50)
代言网络篮球游戏 潘玮柏最想当“杀手”(图) (2005-10-10 10:17)
《街头篮球》心测馆: 潘玮柏解析你内心渴望 (2005-10-10 09:24)
大假难掩玩家热情 《街头篮球》论坛放号也疯狂 (2005-10-08 16:57)
组建战队 得《街头篮球》白金帐号 (2005-10-08 16:55)
《街头篮球》技能篇——舍我其谁 (2005-10-07 15:51)
荣誉勋章:《街头篮球》排行榜 (2005-10-06 10: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