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名合奏 韩《乐队指挥》合奏模式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6:58  新浪游戏

  韩国演奏网络游戏《乐队指挥》日前添加新模式,活跃玩家之间的交流。

  名为SOS合奏模式的六人合奏模式,与普通的合奏模式不同,按键的准确度不会影响游戏的进行。尽量减少HP值的减少,存活到最后是关键。

  不过即使是HP全部减少,也不用放弃。因为即使由于HP值的减少被强退,也不代表游戏结束,而是可以通过一起游戏的玩家的帮助获得重生。

  因此,不同实力的玩家也可以一起玩该模式,这也是该模式的特点之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游戏壁纸
游戏壁纸
游戏壁纸
游戏壁纸
游戏壁纸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