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玩两天游戏马德里侨胞虚脱送医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1:06  新浪游戏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临近岁末年初,西班牙又开始新的一轮假期,对于平日里忙于工作、赚钱的侨胞来说,应该趁着假期来临之际,多出去逛一逛、走一走,一方面放松自己紧张的工作情绪,一方面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然而前不久,一名侨胞在利用假期休息之际,在家里接连上网两天一夜,最终因过度虚脱出现头晕、眼花、呕吐、手脚发软的症状而被室友紧急送往医院。

  据了解,这名被紧急送往医院的王某在马德里一老外餐馆做工,平时除了工作,就是喜欢上网玩一玩网络游戏以解生活枯燥之闷。前不久,工作了一年的王某到了可以休一个月的年休假的时间,加上圣诞假期的到来,王某决定圣诞假期和年休假一起休,这样足足有近一个半月的时间可以让自己安排。

  据王某的同事告诉记者:“他当时告诉我们,想先让自己放松放松,好好在家里休息个两、三天,然后再准备和几个好友去外地或者其它国家逛逛。我们当时还劝他好好利用假期,不行就回国玩玩,他说自己不想花太多钱,没考虑回国。”

  12月20日,王某开始休假,在给自己安排在家休息的时间里,王某几乎两天足不出户,甚至一天二十多小时都没有下床,缩在自己的床铺上玩电脑游戏。看到如此情景,王某的室友及同事劝王某不要这么懒散,难得假期应该出去走走,然而均被王某以“平时走多了,难得假期就想放松、放松”为由,拒绝了对方的好意规劝。

  据王某同事告诉记者:“看到他两天都没有挪窝,我晚上就去他的房间,看到他目不转睛地玩游戏,我就劝他去楼下酒吧喝一杯,别一天到晚就知道玩游戏,还在房间里抽烟,搞的乌烟瘴气不说,把身体都弄坏了。可是他说这两天迎接圣诞,他所玩的游戏正在搞活动,冲级到一定程度会有奖励,所以他就想趁这几天赶紧练级,到了圣诞后再出去走一走。”

  一连两天一夜,王某没有怎么吃东西、也没有怎么休息,所有精力全部放在游戏、练级上。23日晚,饿了好几天的王某起身想做一点东西垫垫肚子,可是没有想到自己刚起来没多久,就发现自己感到头晕目眩、手脚发软、胸闷呕吐等症状。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王某赶紧拨打电话,求助好朋友将其送至医院。

  谈起自己因游戏而过度疲劳引起紧急住院,王某后悔不已,连连声称自己太过于看重于游戏,而忘记了自己身体的承受力,没想到休假没调养好身体,却反而紧急被送入医院。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