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幻网游十字军推出30天免费试玩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9:53  新浪游戏

  由Quest Online开发的中世纪奇幻风格网游《十字军》推出了试玩活动,和其他网游不同的是,玩家有长达30天的免费试玩时间,并且试玩期间游戏不限制玩家等级,玩家可和付费玩家一样升到最高级。看起来只要动作快,又不在意每30天砍掉重练的话,就可以不花一分钱玩这个游戏了,真的如此吗?

  实际上《十字军》还是设置了一些限制,玩家的试玩角色如满30天后不转换为付费玩家,将被删除,除此之外,玩家在使用锻造技能时有所限制,也无法完全自由的聊天,技能也只能升到3级。

  在网游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一般网游提供的10天免费试玩是绝对不够的,10天里玩家能用来玩游戏的时间其实非常有限,何况加上正值圣诞,分配个一个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往往一个游戏玩家还没玩投入,试玩时间就到了,根本吸引不了长期玩家。所以DQ公司此举也是为了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吸引住大量的用户。《十字军》虽然有种种限制,但这一独特的试玩待遇还是业界首创。

  《十字军》以十字军远征为背景,玩家们加入两个阵营为了争夺至高权利而战。玩家可以从多个种族和职业中选择,混合的技能系统使得角色的升级有多个选择。还可以创造自己的小集团,练习交易技能,踏上远征之路;更可以从Asheroth和Kujix两大阵营中选择,加入更大范围的斗争。在战火交加的 Alganon世界中,两大集团Asheroth和Kujix为争夺最高权利争得你死我活。Asheroth代表了光明和对自然的服从,Kujix代表的则是混乱、征服,坚信适者生存。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