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马竞速网游《艾莉西亚》实测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4:49  超频游戏网

    韩国Ntreev Soft开发的骑马竞速新概念网游《艾莉西亚》12月17日通过首测,向玩家首次公开。

    《艾莉西亚》是Ntreev耗时4年制作的一款新作,由《白色情人节》、《魔法飞球》的制作人徐冠熙领衔开发。通过日本知名运营商Gamepot,《艾莉西亚》已经以日本网游市场中非RPG体裁的最高签约金(约5800万元)输出到日本。

    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骑乘马匹进行奔跑、跳跃,甚至可以实现空中的飞跃,体验不一样的游戏乐趣。以下为一测的游戏视频: (文/楚一) 

游戏视频1 

游戏视频2


游戏视频3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