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虚幻3科幻大作公开宣传视频 明初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1:36  新浪游戏

  由SONOV耗时三年多投入100多名开发人员和100亿韩元以上制作经费用虚幻3打造的科幻作大作《Berkanix》,终于在日前悄悄地在韩国展开了首次小规模的FGT焦点团队测试,并在玩家一致的赞许下完美的落幕。

  SONOV除了对玩家的参与表示感谢外,也将在汇整意见后积极反映到游戏内容中,希望在明年初进行的第一次封测活动展开时,将《Berkanix》更完美的模样呈现在玩家面前。

  完成第一阶段小规模测试

  于12月21日在韩国首尔INTEL e-Stadium网咖中心所举办的非公开活动,在100位幸运的玩家一同参与下,完成了《Berkanix》第一阶段的测试,并且向玩家首次展现了游戏的高效能图形效果以及庞大丰富的游戏世界观。由于仅是小规模测试,这次的活动只进行了三个小时,并提供3个角色供玩家体验,而其中以《Berkanix》的华丽连续技能系统,还有运用各式组件的战斗系统为主要测试目标。

  游戏性令玩家印象深刻

  测试玩家对于《Berkanix》优秀细腻的3D图形效果、流畅爽快的战斗感,以及搭配不同组件能发动截然不同华丽攻击的战斗系统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且在体验后对游戏作出了具体详细的建议,显示出玩家在测试之后对游戏的期待感更加提高。

  游戏采用无职业概念系统,依靠改变身上的组件能发动截然不同的华丽技能。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