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汇创纪代理《猎刃》参加亚洲游戏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0:23  新浪游戏

  2009年12月24日-12月27日,亚洲游戏展《ASIA GAME SHOW 2009》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亚洲游戏展同时也是香港网络游戏展。

  香港汇创纪(Csoft)早前宣布于亚洲游戏展期间公佈2010年所推出的游戏。当中包括了2010年游戏界的旷世大作

  虽然官方还没正式公告代理《猎刃》。但在汇创纪(Csoft)展位里占了大部份位置都是宣传《猎刃》。可见《猎刃》对汇创纪(Csoft)的重要性。

  

  另外,怪物猎人OL将于2010年1月5日在香港和台湾同步公测。当广大香港同胞们看到此款和《怪物猎人OL》如此相似的网游作品时,究竟会有何感想呢?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