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中的异类--《群英赋》试玩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21:19  新浪游戏

  文/小边

  在任务系统中,唯一不足的就是此游戏不能在任务介绍中点NPC名字自动寻路,自动寻路必须点开大地图寻找图标才可以,这样其实很不方便,当然如果打开任务界面后会发现有一个引路的按钮,点击那个按钮的话美女解说便会出现来带路,比较有创意。

  大地图中所有NPC都有标记,且图标的作用也在大地图中加以说明,个人感觉做的还是相当全面的,比一些3D游戏要强上许多。如今的3 D游戏都不是很流行在大地图上表示NPC的名字和作用,也许是怕乱,因为NPC确实不少,但是此游戏明显是将地图面积扩大,且将各个NPC都安排好自己的位置,这点看起来设计人员也废了不小的功夫。

  副本任务是最原始的棋盘类操作,虽然看似简单,但是战斗画面还是相当壮观的,且在副本中你可以解救各式各样的名人,刘备关羽张飞等都可能为你所用,而且在副本任务中如果没有计划好你的行进路线,就很可能失败,无愧于战略类的游戏之称啊。相比普通的网游虽然少了些战斗的乐趣,但是却多了很多思考的步骤,换了个形式玩游戏,也许有不适,却不得不说可以吸引很多厌倦了通俗网游模式的玩家来此寻找曾经的激情。

  三国群英中,各名将都有武将技特效画面,而《群英赋》也完美的结合了这个效果,虽然人物的样子似乎有些粗糙,但是这个技能特效却很好的解释了此技能的效果,也着实是到位的设定了。

  总评

  游戏时间有限,也只能接触这么多系统了,总体感觉这个游戏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玩的,无论是喜欢三国题材的玩家,还是厌烦了打怪升级的玩家,都很适合去玩下这个游戏。虽然是战略游戏,但也可以体验到通俗3D的一些乐趣,而早已丧失对网游激情的朋友们,没准就可以在此重新找回。

  此游戏系统虽不多,但也相当的全面,有效的结合了通俗网游和即时网游的经典系统 ,且存在着很多与大多游戏不同的设定,建议大家不妨一试。

  综合评分(满分 10分)

  画面:8分    画面布局合理,做工精细,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音效:7分      符合各场景背景,副本音乐有待改进,不能很好的融入副本剧情。

  操作:7分      没有战斗,故操作简单

  系统:8分      系统虽少,但都设计到位,大部分玩家会有兴趣尝试各系统

  总评:8.5分    特色多,类型新颖,值得一玩的好游戏。类似游戏有《三国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