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争霸地图改编网游Chaos2招募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6:30  新浪游戏

  韩国Sesi Soft代理运营,改编自《魔兽争霸3》地图战略对战网游《CHAOS2》12月24日起招募先锋测试玩家。

  招募地址:http://www.chaos2.co.kr/tester/

  1月11日起将展开的先锋测试是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韩国主要网吧进行,并分四次进行测试招募。第一次招募在位于首尔和京畿地区的7地网吧进行。

  先锋测试是《CHAOS2》内测前,分地区检验网吧网络及硬件的基础测试,以便为内测提供顺畅的运营服务。各地区限定在20人参加的小规模测试,《CHAOS2》将通过此首次向玩家公开。

  《CHAOS2》2月4日结束先锋测试后,根据测试结果对游戏进行修改和补充,预计2月底将进行一测。

  《CHAOS2》改编自《魔兽争霸3》地图模组CHAOS,由Neoact历时3年耗资100亿韩币(RMB约5815万元)打造,目前开发进度至70%。《CHAOS2》不仅采用《Chaos》的游戏地图与既有英雄角色,且将会以累积了7年的玩家对战数据为基础,追求游戏的平衡性。同时游戏中导入改变角色技能的转职系统,强化了游戏的战略性;并加入搓合系统与半途无故退出的惩罚系统,希望最大化线上游戏的特长与方便性。

  《chaos2 Online》形象官网:www.chaos2.co.kr

  中文版官网:http://www.chaos2.co.kr/hero/pop_expCH.aspx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