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乏吸引力社交网游Metaplace将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6:21  新浪游戏

  由著名创意网游戏《第二人生》开发商林登工作室(Linden Lab)制作的社交题材网游新作《Metaplace》经过了数月的测试后,被评估为不具备吸引力,游戏官网将在2010年1月1日关闭。

  其主创拉夫·考斯特(Raph Koster)近日在Metaplace官方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帖子,向所有参加测试的玩家表示感谢,并对关闭游戏表示遗憾。

  游戏融合了非常多种网络热门元素,拥有如现代都市一般的庞大城市,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建造别具一格的住宅,观看付费电视节目,玩一些小游戏等等。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