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港服模特代言 独家现场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6:10  新浪游戏

  《龙》香港地区运营商智傲集团正式公布了《龙》的代言人。人气超高的“嫩模”周秀娜以娇艳诱人的无限风情,出现在广大“龙”迷面前。

  周秀娜因其堪称完美的性感身材、甜美的长相、外加酷似乐基儿的外貌,于08年成为全港知名模特。出道以来拍摄过多部广告、电影以及舞台剧的周秀娜,最近新出的写真集名列香港书展销售NO.2,成为众多香港宅男的梦中情人。据传闻,周秀娜的那套火爆写真,令张敬轩都不敢正视,怕“流鼻血”!周秀娜的人气在香港急速飙升,也让《龙》在香港运营商——香港智傲选中她为香港版的“小龙女”!

  香港智傲在平安夜宣布周秀娜为《龙》代言人后,其性感小龙女的形象,足以让宅男们双眼冒光!除了性感完美的身材之外,周秀娜无论是走秀,还是歌舞,表演皆有涉猎,并将首次献声《龙》火爆主题曲《龙鳞》,足够让玩家为之疯狂!据息,周秀娜还会在大陆《龙》公测期间进游戏“体验”一番,玩家届时将有机会与她交流、PK!

  香港代言人确认后,《龙》大陆地区代言人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是继续塑造各地小龙女神话,还是找国际巨星代言呢?自大承网络被空中网高价并购后,选择代言人,只要合适,一切皆有可能!

香港嫩模周秀娜圣诞宣布代言《龙》

周秀娜堪称香港宅男的梦中情人

《龙》代言人周秀娜

周秀娜完美身材

嫩模周秀娜甜美笑容

  独家现场图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