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首展香港网络游戏节引爆高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2:14  新浪游戏

  24日知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首度参加于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的港澳年度大型游戏盛会“2009亚洲游戏展X香港网络游戏节”,受到玩家的热烈欢迎。

  超值魔兽周边引爆高人气

  游戏官方表示,为能带给港澳玩家竞技嘉年华会的活动内容,于现场设置的《魔兽世界》历史博物馆、《魔兽世界》副本集合石、巫妖王的寒冰王座等造景成为玩家拍照的热门景点。

  在现场周边销售和精品展售部分,除了推出每日限量100份,凭12月23日至27日往香港车票、船票、飞机票到服务台兑换HK30元的折价券之外,若玩家消费满300元港币,凭订购单就可以到服务台参加一次抽奖。

  在其他周边商品部分,备受玩家喜爱的“HK1元大礼包拍卖”、“HK30元福袋包”等好康活动、全面九折(点月季卡等商品除外)的破例优惠,及《魔兽世界》T恤加《魔兽世界》点、月、季卡的超值套餐组合也让销售区爆人气,成为全场最受到注目的活动展区。

  而这次玩家最期待的美国《魔兽世界》“啤酒杯”以HK1元拍卖,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经过玩家不停的加价竞标,最后由梁先生以HK900的价格标得《魔兽世界》“啤酒杯”。

  “台”妹席卷香江

  除了周边热卖之外,游戏官方为能提供玩家每天10小时不断电的娱乐声光享受,特别邀请来自台湾的四位Cosplay与香港玩家进行近距离互动,让港澳玩家感受台湾香港展场截然不同的风格及全新感受。

  另外,在活动期间玩家持使用过的点、月、季卡到现场即可兑换抽奖券,每天抽出价值HK320元的“霜之哀伤连帽外套”及绝版虚宠月卡,展览期间总预计将送出各500份,来实质回馈港澳玩家的支持。

由台湾远征香港的COS美女

排队抢购魔兽世界纪念商品的玩家

典礼现场

集合石旁港澳玩家热烈参与签名报到

《魔兽世界》首次参与「香港网络游戏节」引爆高人气

以下为海量Cosplay美图: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